WFU
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

自體脂肪隆乳|自體脂肪豐胸


隆乳豐胸有哪些手術方法?

以往大家對於隆乳豐胸的觀念,想到的就是放鹽水袋,果凍矽膠,水滴隆乳等等。但礙於需要義乳植入,莢膜攣縮的風險,大多數人不敢輕易嘗試。近年來,由於自體脂肪移植技術的進步,讓想要進行隆乳豐胸的女性群眾,多了一個不同的選擇。



何謂自體脂肪移植? 

顧名思義,自體脂肪移植(Autologous Fat Graft)是利用自己體內的脂肪,透過抽脂,再經由純化分離,把它移植到我們需要加強的部位。一般常用來抽脂的部位包括大腿前後側、馬鞍部、腹部、腰部、背部、手臂等等。只要有多餘脂肪的部位,需要曲線雕塑,都可以當作脂肪移植的來源。



自體脂肪隆乳、自體脂肪豐胸的優點

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最大的好處是除了可以達到隆乳豐胸的效果之外,同時可以曲線雕塑及瘦身。自體脂肪豐胸不會有莢膜攣縮及義乳移位的問題,手術後也不需要按摩,在觸感上,跟一般乳房較為相似。

自體脂肪隆乳、自體脂肪豐胸的限制

自體脂肪移植最大的問題在於脂肪存活率。一般來說,脂肪存活率約在50-80%。存活率受到眾多因素影響,如本身體質、手術技術、脂肪純化程度、脂肪注入的量及部位等等。通常一次自體豐胸注射的量一側約在200-400 cc左右,大概能提升一個罩杯左右,倘若想要大兩個罩杯以上,可能需要進行兩次以上手術方可達成。

哪些人適合自體脂肪豐胸、自體脂肪隆乳?

1. 想要隆乳豐胸同時又想曲線雕塑瘦身者。

2. 有足夠脂肪者。

3. 胸部想要局部塑型者。

4. 兩側乳房大小有差異者。

5. 拒絕義乳隆乳者。

台中自體脂肪豐胸

台南自體脂肪豐胸


總結來說,自體脂肪隆乳相對於義乳隆乳來說是較為簡單的手術,術後照護也較為輕鬆。同時可以達到隆乳豐胸及曲線雕塑瘦身的效果。想要進行隆乳手術的人,建議要請專業的醫師諮詢評估過,才能了解自己適不適合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。



台中自體脂肪隆乳豐胸門診:


格嘉整形外科診所

預約專線:04-23280652

週一:11:00-17:00

週二:11:00-20:00

週三:11:00-18:00




台南自體脂肪隆乳豐胸門診:


衛生福利部台南醫院

預約專線 : 06-2200055

周五 : 09:00-11:30


健全曼哈頓整形醫美旗艦店

預約專線 : 06-2137799

週四 : 12:00- 18:00


洪敏翔醫師 Line@
加入好友

洪敏翔醫師 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