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

眼袋回填淚溝手術|眼袋外開手術疤痕會很明顯嗎? 眼袋外開會眼瞼外翻嗎?

眼袋回填淚溝手術是什麼? 


眼袋回填淚溝手術顧名思義就是將眼袋膨出多餘的脂肪,用來填補凹陷的淚溝。如此一來可以同時改善眼袋和淚溝所顯現的疲態。

高雄眼袋回填手術推薦

眼袋手術切口在哪裡? 

眼袋手術根據切口的選擇分為外開和內開。眼袋外開切口一般沿著下睫毛下方2mm,延伸到眼角外側。眼袋內開切口則是在結膜內側。所以一般認為內開是無疤手術,外開則是有疤痕,但眼袋外開疤痕真的明顯嗎?





眼袋外開手術疤痕會很明顯嗎?

眼袋外開手術疤痕會不會明顯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,包括切口的位置、切口的設計、皮膚切除的多寡、傷口縫合的張力大小、手術醫師縫合的技術等等。如果能謹慎小心的設計手術切口,配合醫師縫合的技術及經驗,眼袋外開手術的疤痕是幾乎看不太出來的。如下圖所示,眼袋外開手術後兩個月,幾乎完全看不到手術疤痕。


眼袋外開會眼瞼外翻嗎? 

會造成眼袋手術後眼瞼外翻的問題最常見包括眼瞼張力不足、皮膚切除過多及眼角懸吊張力過強或過弱。大部分的眼瞼外翻其實是可以避免的,年紀大,眼瞼張力較差的病人,只要皮膚切除稍多,是有可能造成眼瞼外翻後遺症。對於這類病人,如果手術中,可以多加外眼角懸吊手術,將眼瞼張力變緊,能承載切口縫合的張力就可避免眼瞼外翻。


脂肪回填手術治療眼袋合併淚溝案例分享






台中眼袋手術門診:



預約專線:04-23280652

週二:10:00-19:00

週三:10:00-17:00

台南眼袋手術門診:


諾雅整形外科診所

預約專線:06-2088113

周一:10:00-19:00

週四:10:00-19:00

週五:10:00-19:00

週六:10:00-17:00


預約專線 : 06-2200055

周五 : 09:00-11:30


洪敏翔醫師 Line@
加入好友

洪敏翔醫師 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