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台南魔滴台南波力媚隆乳Motiva|[國際新知分享]隆乳界的明日之星



什麼是魔滴隆乳(Motiva) ?

相信有在關注隆乳手術的民眾,近日都可以看到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的魔滴隆乳上市消息。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進步下,隆乳材質觸感越來越接近自然,跟以往想像中硬梆梆的木蘭飛彈已截然不同。最近,由美國Establishment Labs公司研發出最貼近人體工學,造福廣大女性的胸部植入物,Motiva 魔滴水滴隆乳已經於歐洲、韓國、日本等約60個國家上市。接下來,讓我為大家分析魔滴隆乳(Motiva)有哪些特點吧。

1. TrueMonobloc ® 高彈力外層膜

TrueMonobloc ® 高彈力外層膜,讓所有外層膜的拉伸強度一致,避免醫師在放置入假體的過程中,因旋轉或擠壓等因素造成外層膜破裂,而導致假體內膠體從封膜滲出。由於彈力更好、延展性更佳,讓醫師可以更小的切口來置放植入物,達到疤痕更不明顯的效果。




2. BluSeal ® 視覺辨識防護膜

視覺辨識防護層是用於阻擋矽膠流出假體的阻隔層,藉由獨特的BluSeal ® 防護層,醫師可直接以肉眼觀察假體的藍色阻隔層是否破裂,提供100%的安全防護。由下圖可以清楚看出,右半邊為破裂前呈現藍色外膜,破裂後變成左半邊的白色外膜。

3. SilkSurface™奈米絲綢外層膜

平均每平方公分有49,000 個大約13 μm的接觸點,可增加矽膠表面生物相容性。另外,假體不會和周圍組織緊緊黏附,創造自然微律動感。根據一大型研究(Sforza et al., 2017)顯示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的併發症率為 0.36%。發生延遲性漿液腫(late seroma)、持續性腫脹、乳房疼痛、水波紋,莢膜攣縮(Baker III / IV級)或發紅/皮疹的機率也不高。




4. Progressive Gel Ultima™ 4D流動膠體

利用4D流動膠體的高內聚力、低黏性、高彈性達到最自然的外觀及觸感。同時擁有TrueTissue Technology™ 真實組織模擬技術,讓假體可以隨著的地心引力自然變化,讓妳躺下時呈現圓盤狀,站立時則有水滴狀的完美乳房。


5. 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™微型安全晶片

此微型安全晶片是第一個FDA核准可用於人體的安全晶片。Motiva利用專屬的偵測器可以得到獨特的15碼數字,用於追蹤假體資訊(假體出廠時間、產品型號、產品批號、手術日期、手術診所)。


結論

各種隆乳切口都有優點及缺點,在進行隆乳手術前,務必讓醫師審慎的評估,及溝通自己的需求,才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隆乳手術切口。


台中波力媚(Motiva)隆乳手術門診:


格嘉整形外科診所

預約專線:04-23280652

週二:10:00-19:00

週三:10:00-17:00

台南波力媚(Motiva)隆乳手術門診:


諾雅整形外科診所

預約專線:06-2088113

周一:10:00-19:00

週四:10:00-19:00

週五:10:00-19:00

週六:10:00-17:00

洪敏翔醫師 Line@
加入好友

洪敏翔醫師 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