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台南隆乳台中隆乳|複合式隆乳是什麼? 複合式隆乳有什麼優點?



複合式隆乳是什麼?

隆乳技術日益純熟,最廣為人知的隆乳豐胸方式不外乎果凍矽膠隆乳、自體脂肪豐胸及近來最火紅的魔滴(Motiva)隆乳。簡而言之,隆乳豐胸的手術分為兩類:植入物(Implant)假體及自體脂肪(Autologus fat graft)。複合式隆乳手術便是結合假體植入物及自體脂肪豐胸的方式。而複合式隆乳手術有什麼優點及什麼人適合做複合式隆乳手術呢,以下一一說明。

義乳植入物有什麼缺點? 

隨著隆乳技術的進步,不管是從乳暈、胸下或是腋下內視鏡隆乳,只要醫師具有專業及熟練的隆乳技術,大都可以獲得令人滿意的結果。隆乳植入物的選擇,一般會依據每個人的胸廓條件大小去選擇最適當的植入物size。也就是說,當胸廓條件較小,但期望較大的植入物時,可能會發生植入物太過於集中或是外擴的情況,這時候,如果可以放置適當的植入物大小,在輔助以自體脂肪增加胸部容量,就有機會達到期望的胸部大小。另一方面,有些人身材過於纖細,脂肪太少導致皮膚厚度太薄,容易導致義乳植入物邊緣感較明顯,這時候也可以利用自體脂肪來修飾邊緣感。


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有甚麼缺點? 

自體脂肪豐胸最大的好處是自然柔軟,同時又可以做大腿及腹部的雕塑。但如果本身胸部是平胸,要以自體脂肪移植的方式達到較多罩杯的提升,通常會需要較多次的手術才有機會達成。 此時,若能合併以假體增大體積,在輔助自體脂肪修飾,不僅罩杯可以一次大量升級,外觀也能自然柔軟。另一方面,自體脂肪移植通常能做的是增大容量,對於胸型的改變有限,因次若要改變原本的胸型,如下垂,還是要以義乳植入的方式,效果較佳。

複合式隆乳怎麼做? 

在進行複合式隆乳前,務必要跟醫師進行良好的溝通,並決定抽脂的部位及義乳植入物的大小。手術時,會先進行抽脂手術,一般最常抽脂的部位是大腿或是腹部。 在抽脂手術結束後,會進行自體脂肪的離心及準備工作。同時,手術醫師也會進行義乳植入物的手術。在義乳放置完之後,會針對需要修飾的地方(一般是在內側及上胸) 進行自體脂肪移植。

複合式隆乳結合義乳及自體脂肪,可針對上胸及內胸較不足的人,給予適當的填補,形成飽滿的上胸及明顯的乳溝,胸型也可以更飽滿自然

什麼人適合做複合式隆乳? 

1. 胸廓較小,但想要較大罩杯者。

2. 上胸脂肪較不足者。

3. 胸部內側脂肪不足,想要有明顯乳溝者。

4. 胸部皮膚脂肪厚度太薄者。

5. 義乳置放後,邊緣感太明顯者。

6. 兩邊胸部大小有些微不對稱者。


結論

複合式隆乳雖然有它的優勢存在,但建議還是要找專業的乳房整形醫師做詳細的評估,才能確保手術的安全性及美觀效果。


台中隆乳手術門診:


格嘉整形外科診所

預約專線:04-23280652

週二:10:00-19:00

週三:10:00-17:00

台南隆乳手術門診:


諾雅整形外科診所

預約專線:06-2088113

周一:10:00-19:00

週四:10:00-19:00

週五:10:00-19:00

週六:10:00-17:00

洪敏翔醫師 Line@
加入好友

洪敏翔醫師 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