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

縮胸縮乳手術: 解決女性胸前沉重的負擔 !



何謂縮胸縮乳手術? 

隨著時代變遷,女性對於自身體態的控制權也逐漸升高。在隆乳手術盛行的年代,有另一族群卻飽受胸前沉重的負擔,長期彎壓駝背,甚至造成濕疹及肩膀壓瘡,而尋求縮胸縮乳手術。顧名思義,縮胸縮乳手術就是將巨大的乳房縮小,移除的部分含有乳腺、脂肪甚至皮膚。

縮胸縮乳手術是否有後遺症? 

縮胸縮乳手術會移除部分的乳腺,但乳腺與乳頭間的聯結有保留住,乳腺管是完整的,因此大部分的人可以維持哺乳的功能,不過若移除的乳腺過多,仍然有可能影響乳腺管,造成哺乳功能的喪失。另一方面,有些人手術後乳暈乳頭可能會暫時的麻木,一般在半年後會改善。

縮胸縮乳手術有哪些手術方式? 

1. 抽脂縮胸縮乳手術: 

透過1公分左右的切口,將胸部內的脂肪及部分乳腺移除。此種方法傷口小且恢復期快,但僅適合胸部脂肪較多、乳房沒有下垂、皮膚沒有鬆弛的患者,改善程度有限。

2. 乳暈切口縮胸縮乳手術: 

在乳暈周圍畫兩個同心圓,內外圈之間的皮膚以及部分的乳腺會一起切除。此方法可以切除的乳腺不多,因此僅適合用在胸部輕度肥大者,好處是疤痕可以隱藏在乳暈周圍,較不明顯。
台中縮乳推薦

3. 胸下緣切口縮胸縮乳手術: 

利用胸下緣的切口,可移除中等程度的乳腺組織,再將帶有血液循環的乳暈乳頭轉移到適當位置。此方法雖然疤痕較長,但可隱藏在胸下緣,因此疤痕不明顯,唯獨對於較嚴重的乳房肥大者不適合。
台中縮乳

4. 垂直切口縮胸縮乳手術: 

俗稱棒棒糖切口縮乳手術。傷口包括乳暈一圈及一垂直傷口。相較於傳統的倒T型切口,傷口小了許多,因此也廣為接受。垂直切口縮乳手術適合大部分的縮乳患者,能夠切除大量的乳房組織,達到明顯縮乳的效果。
台中縮乳

5. 倒T型切口縮胸縮乳手術: 

傳統的縮乳手術,可同時大量的改善皮膚鬆弛及乳房肥大的問題。適合嚴重皮膚鬆弛及巨乳症者,唯傷口較長較明顯。
台南縮乳推薦


各式縮胸縮乳手術方式比較

台南縮乳

總結

乳房嚴重肥大者,常造成心理及生理嚴重的負擔,透過縮胸縮乳手術,不但能解決乳房肥大造成的壓瘡及濕疹問題,也能擺脫旁人的眼光。在接受縮胸縮乳手術前,務必尋求合格的整形外科醫師進行評估及討論,才可以降低手術造成的併發症及達到術後胸型的美觀。



台中縮胸縮乳手術門診:



預約專線:04-23280652

週二:10:00-19:00

週三:10:00-17:00

台南縮胸縮乳手術門診:


諾雅整形外科診所

預約專線:06-2088113

周一:10:00-19:00

週四:10:00-19:00

週五:10:00-19:00

週六:10:00-17:00


預約專線 : 06-2200055

周五 : 09:00-11:30



洪敏翔醫師 Line@
加入好友

洪敏翔醫師 粉絲專頁